Top

最新消息

2021-01-11


在此過程中會發生什麼?

在開始操作之前,必須將要修剪的區域中的頭髮修剪掉。一旦將頭髮修剪到幾毫米,使用雷射除毛去除頭髮就會變得更加容易。用於完成該過程的設備必鬚根據特定的皮膚和頭髮類型進行校準。要牢記的因素將包括頭髮的厚度和顏色以及其確切位置。您以及執行此操作的人都必須佩戴護目鏡,因為雷射除毛會傷害眼睛。皮膚的外層必須獲得一定程度的保護,這可以通過乳暈雷射機中內置的冷卻系統來加以保護,台南整形外科同時在雷射除毛之前和之後也可以使用冷的激光凝膠和冰袋。

通常,將對小區域進行處理,類似於補丁測試,技術人員會觀察該區域幾分鐘

這一次將使他們確保沒有過敏反應或副作用。縮乳暈疤痕程序完成後,您將必須將冰袋塗在已處理過的區域。此外,您可能還需要服用消炎霜和防曬霜。這些治療將必須持續一段時間,最好是每月一次。

雷射除毛有哪些好處?

您可以從最明顯的區域去除頭髮,例如胳膊,腿,臉,腋下,甚至比基尼線。精度很高,可以精確對準頭髮。縮乳暈疤痕可以去除深色和深色頭髮,而不會對皮膚造成任何傷害。台南整形外科速度絕對是一個因素,因為乳暈雷射可以在不到一秒鐘的時間內去除頭髮。這就是為什麼可以一口氣覆蓋大面積區域,而減少會話次數的原因。事實上,如果只看上唇,則只需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大多數接受乳暈雷射的人在6-8次療程後,頭髮生長明顯減少。在痤瘡噩夢之後,有些人可能會在臉上沒有痕跡地恢復,但有些人會留下痤瘡疤痕。那些經歷過嚴重痤瘡並留下疤痕的人可能會出現毀容的結果,縮乳暈疤痕將是另一場噩夢。台南整形外科痤瘡疤痕可能對一個人的生活產生與痤瘡相同的結果,因此應仔細考慮找到治療痤瘡疤痕的最佳方法。

疤痕的類型應該被認為能夠對痤瘡疤痕進行最佳治療

因為並非所有治療都適用於或對每種類型的疤痕有效。最好還是諮詢您的皮膚科醫生以獲得最佳治療。儘管如此,台南整形外科有一些治療痤瘡疤痕的最佳方法:去皮是治療疤痕最快捷有效的方法之一。這種方法可以去除皮膚的頂層,雷射手術包括縮乳暈疤痕。台南整形外科市面上有很多價格實惠的非處方去皮解決方案或面霜。這可能對輕度至中度疤痕有用。如果您不想使用商業製造的解決方案,黃瓜和西紅柿製成的面膜可能會起到作用。番茄和黃瓜的結合減少了疤痕的可見度,收緊了毛孔,使面部質地細膩光滑。蜂蜜是一種天然保濕劑,是一種很好的皮膚修護劑,縮乳暈疤痕可以治愈痤瘡疤痕。台南整形外科只需將蜂蜜直接塗在疤痕上並保持 10 分鐘,然後用冷水沖洗即可。與其他疤痕一樣,激光治療因其快速且有用而廣受歡迎。激光去除第一層皮膚,包括疤痕組織,使皮膚光滑。縮乳暈疤痕是治療瘢痕疙瘩的最佳方法。但是,請務必諮詢您的皮膚科醫生並考慮清楚,因為激光可能很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