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08-20
中國人在五千年前就用柳樹皮(現代阿司匹林的基礎)和真菌或細菌的力量(青黴素嗎?)來撰寫古文,以治療人體中的感染等。人類在三千多年前就對醫生進行各種形式的藥物培訓,包括精油治療,而古希臘人則再肥胖紋雷射 外科工具使用下,繃帶和精油將野外醫療技術人員送到乳暈雷射 。除了那些久負盛名的醫學實踐外,簡單的事實是,某些植物(例如薰衣草)已被科學證明可以使壓力大的人平靜下來,並有助於生病或受傷的人的康復過程。
 有益植物的種類很多。需要一千頁來描述所有這些內容;及其成分對健康的好處,但是在現代方法上,通過混合多種精油,現代芳香療法科學已為您完成了這項特殊研究工作中的所有工作。從月經來潮到產後抑鬱,過度運動造成的肌肉酸痛,您都可以想到一種芳香療法,可以治療所有疾病或疼痛。芳香療法精油有多種產品線,它們是純有機的,並且以“綠色”或環保的方式生產,遠比非天然產品或產品更健康。
 
可以說清楚了,它對我的美容方法有什麼幫助?好吧,我已經提過兩次了。您可以將其用作芳香療法雙重療法,這意味著當護膚產品中含有芳香療法精油時,您不僅可以治愈皮膚,還可以減輕壓力,從而對皮膚產生明顯的影響。壓力過大時,您是否曾經照過鏡子?!!
 
此外科學已介入以進一步促進香薰療法的使用和應用
 
在過去的五到十年中,有多種科學論文支持了這樣一個前提,即吸入或局部應用香精油可支持體內的多種生物過程,從薰衣草刺激自由基清除和免疫系統對傷害的反應來看;鼠尾草刺激激素水平的變化。香薰療法的科學探索是非常新的,但事實證明,未來是掌握許多古代人所知道的事實的關鍵。必需植物油是整體健康所不可或缺的。
 
探索芳香療法能為您提供什麼
無論您是選擇芳香療法作為給定投訴的唯一療法,還是選擇將其與其他療法結合使用,這都是在健康和美麗的軍械庫中引入功能最強大且經過時間考驗的工具的一種方法。植物,誰曾想過!了解有關芳香療法及其用途的更多信息,然後嘗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