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業廚房《透尟滴星期天》與何炅混廚房娛樂

  記者 曾索狄

  晨報訊 一檔要深扒明星“祕密”的美食綜藝即將於本周日登陸湖南衛視。在日前舉辦的看片會上,擔任主持人的何炅亮相吆喝,更表示如今“剩下的愛好只有美食”。

  從網絡綜藝《拜托了冰箱》到《透尟滴星期天》,最近兩年,何炅對美食節目似乎情有獨鍾。在看片會現場,兼任節目監制的他毫不諱言地表示,商業廚房,對這類節目的熱情源自對美食的熱愛,“很多愛好會隨著時間慢慢改變,但只有美食是不會過時的”。他更自嘲如今生活中最大的愛好就是吃宵夜,“慢慢地我發現美食中藏了很多祕密,情感、人生甚至是人性的祕密。我想這檔節目是關於美食也是關於情感的,它講述了明星的個性和人際關係,我覺得這種節目是深不可測的”。

  而從提前看片的情況看,《透尟滴星期天》綜藝感十足,明星中的廚藝高手和菜鳥匯聚一堂,展開混戰,連選食材等環節都頗為刁鉆。制作人王恬透露,《透尟滴星期天》的核心賣點,就在於讓平時不下廚的明星有所改變,為此,這檔棚內節目甚至用上了專業的編劇團隊,“我們前期仔細研究每一個嘉賓,他們到底是有多會做菜,或者是有多不會做菜?而且我們不是在比賽誰做菜更好,而是讓你看到變化,看到那些不會做飯的人也回掃廚房,為傢人朋友做飯”。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