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蘋果網頁設計】網頁製作諮詢與教學-你可以不只「被看到」

僱用網頁設計師或網頁製作公司時,需要考慮以下四件事:

1.預算:許多企業主可能會認為網站支出是他們可以忽略的地方。我強烈反對這一點。網站是您品牌形象的關鍵部分。如果沒有一個能夠準確反映您品牌信息的網站,您就無法為客戶提供對您品牌的不正確感知。這可能會對您的業務成功產生嚴重影響。

如果您還沒有準備好在網站上花費大筆資金,那麼請稍等一下,直到您有足夠的預算讓您的網站第一次正確完成。我已經看到許多企業主在聘請合適的公司以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完成工作之前,會經歷幾種無效的網站設計。這些企業主選擇一家預算低的設計公司,浪費了數千美元。



2.位置:您是希望網頁設計師位於駕車距離之內,還是對他們的位置有影響?這絕對是您想問自己的問題。這些信息將幫助您縮小搜索範圍。

3.以前的設計:隨時查看兩個公司的推薦和投資組合。僅查看設計公司的產品組合併不會告訴您與他們合作的感覺。他們可以生產出優質的產品,但會給客戶造成極大的頭痛和壓力。您需要一家易於合作並為您提供最佳產品的公司。

蘋果網頁設計推薦信將告訴您客戶過去在公司工作的經歷,而投資組合將向您顯示他們製作的網站類型和設計。如果您在設計師的網站上沒有看到推薦書或投資組合,則可能是一個危險信號。您無需讓公司向您發送其過去設計的圖像-這些物品應易於在其網站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