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12-10



史前民居以乾石工程從設得蘭群島延伸至地中海東部。
乾燥的庫版和樹籬構成了英國小島上最常用的田間邊界,這創造了我們認為是田野和車道的傳統焊接模式,令人回味英格蘭鄉村地區和其他英國小島。

美紋紙膠帶有兩種基本類型:白色/黃色和藍色。
白色膠帶可以更好地焊接粘附在表面上,但是可以剝落櫥櫃上的油漆或木製品。藍帶通常不會剝離飾面,但也不會粘住,這可能是用於大多數應用的帶。始終擦拭或遮蓋要遮蓋的表面,以確保最佳的膠帶附著力。







石材是人類已知的最古老的工程材料
用於乾式庫板石材工程中,其摩擦力,重力和工匠的技術將它們結合在一起。埃及金字塔,秘魯神廟和偉大的津巴布韋(如電視節目所示)是舉世聞名的例子。我們都聽說過的一個本地例子是巨石陣的世界遺產。

我們今天看到的大多數隔離牆都是隨著英國社會擺脫封建制度而走向封閉的農業的遺產
由於村民使用的普通土地被乾砌的庫版包圍,因此村民有權使用被搬遷的土地。大規模的綿羊和牛業正在建立。高地地區的較低坡度被一塊粗糙且不規則的石頭圍成的牆。他們封閉了小農場,其歷史可追溯至中世紀晚期至16世紀後期。在16世紀和17世紀,乾庫版圍住了略高的海拔,田地更大。在最高的海拔是在18世紀和19世紀的巨大圍封運動中受議會法案限制的大綿羊放牧區。這些乾燥的庫版是最規則的,在本來令人無法接受的景觀中延伸了許多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