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1-08-23


你可能會問


為什麼天生藍眼睛或綠眼睛的人會想要戴彩色隱形眼鏡?原因之一是讓自然色看起來更亮、更清晰。另一個原因是稍微改變色調 - 例如,將一點祖母綠添加到自然的藍背封圓角包裝機色眼睛,您將獲得自動門美麗的海藍寶石。所有的彩色鏡片都可以分為兩種類型—增強彩色鏡片和不透明彩色鏡片。兩者都適用於眼睛較淺的人自動門,儘管增強劑將是更明智的背封圓角包裝機選擇。增強型彩色鏡片的透明度約為 70-80%。

它們的設計不是為了改變

你的自然眼睛顏色,而是為了提亮它,讓你的眼睛看起來更有趣。由於背封圓角包裝機鏡片是部分透明的,透過它可以看到虹膜的自然圖案,增強劑看起來非常自然。如果您的眼睛背封圓角包裝機是灰色的,並且想要給它們染上藍色或綠自動門色,那麼增強鏡片就可以解決問題。但是,不要期待戲劇性的變化。由於增強彩色鏡片是部分透明的,因此它們在不同的自動門人身上看起來會非常不同。不要太在意佩戴樣品的模特的樣子,因為鏡片很可能會對您產生不同的效果。

大多數隱形眼鏡製造商

都提供增強型彩色隱形眼鏡系列。這裡有幾個獲得最有利的消費者評論。Acuvue 2 Colors 增強劑是另一種選擇。它們有海洋藍、海藍寶石和翡翠綠。Acuvue 2 Colors 背封圓角包裝機是 2 週一次性觸點;它們非常薄,大多數佩自動門戴者都說這感覺就像你的眼睛裡沒有戴任何東西。眼睛顏色背封圓角包裝機越淺,增強彩色鏡片對眼睛的影響就越自動門大。如果您的眼睛是中灰色、藍色或淡褐色,則效果幾乎不明顯。對於戲劇性的變化,您將需要不透明的顏色觸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