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11-30





如果您是一家花蓮民宿推薦旅遊酒店公司
我還請您確保對花蓮住宿推薦酒店總經理進行以下操作,以確保他們的成功並降低您的總營業額:

不要雇用經驗豐富的花蓮住宿推薦豪華(非旅遊酒店)總經理
除非他們可以回答,或者實際上是致力於學習前面51個問題中的每個問題的答案。在他們要去的物業上培訓,培訓和培訓您的新總經理。在“鬆開它們”之前,請確保它們了解所有內容。

付給他們合理的工資,甚至比公平還高。
花蓮住宿推薦旅遊酒店公司似乎認為他們可以吸引可能是大型酒店中排名第二的新總經理,使他們相信成為您公司的一員是“很酷的”事情,而且支付的費用低於行業標準。這只是使您的新總經理開始聽這些獵頭的電話(他們稱酒店總經理的電話很多!),而在品牌酒店的“舒適”區域提供的薪水要高得多。

了解旅遊酒店總經理的生活狀況。
大多數旅遊酒店的公司工作人員從未在一家真正的旅遊酒店當過總經理,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了解財產發生了什麼。







堅持要讓您的總經理休假。
您的花蓮民宿推薦總經理很容易專心於這項工作,並每週7天開始工作。這只會將它們燒盡。想辦法讓他們與家人共度時光,他們需要保持理智,結婚等。

要點那麼,這一切的意義何在?
我認為,旅遊酒店總經理與提供全方位服務的豪華酒店總經理是完全不同的工作。但是不幸的是,這兩個人混在一起,裝滿了無法企及的期望。

我認為旅遊酒店總經理應該有一個新頭銜-我將這留給旅遊酒店公司和驅動其品牌的創意天才。
歸根結底,標題確實不重要,但是期望卻很重要。確保您了解自己擔任旅遊酒店總經理的角色或總經理在旅遊酒店中扮演的角色。確保在您工作或僱用他們時,他們知道旅遊酒店經理的真正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