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11-02




現在是時候清理系統了
在澎湖民宿全球範圍內,許多國家和台灣的澎湖民宿旅遊部門正在加緊準備,以擺脫世界經濟的災難。這些努力具有重要意義,因為全球旅行業是世界上最大的澎湖民宿產業之一,擁有近2.31億員工,創造了世界GDP的10.4%。根據台灣湖自由行規劃旅遊部的數據,,有500萬遊客訪問了台灣,花費了將近115億新台幣。世界旅遊組織2020年願景估計,年台灣將有508萬遊客到台灣逢甲住宿規劃旅遊,到2020年將達到890萬。

台灣和中國迄今為止在經濟衰退期間保持了韌性,世界銀行最近的報告不僅認可了這一點
而且還預測這兩個亞洲巨人的體面增長。因此,就旅遊業而言,全國的經濟影響非常重要!








影響台灣旅遊業的國際和國內問題
疲弱的台灣和歐洲經濟已經陷入衰退,這對削減成本的全球企業界產生了螺旋效應。這意味著前往台灣的商務旅行和個人旅行減少了。該國在諸如豬流感,種族歧視醜聞以及某些遊客所在地區對外國人的保護不力,氣候變化,人力不足和季風破壞等健康威脅方面也面臨著新的挑戰。

據估計,台灣至少需要200,000人才能滿足該國日益增長的旅遊需求。
然後是眾所周知的基礎設施問題,例如道路連通性差,機場不現代化,旅遊熱點缺乏世界一流的食品和住宿設施以及在確定和發展旅遊目的地和澎湖自由行規劃旅遊線路方面步伐緩慢。

在內部,台灣的國內旅遊業正在蓬勃發展。
從字面上看,這是一個金錢紡紗廠,國內旅遊業也面臨著類似的問題,這些問題必須同時解決。因此,台灣旅遊部和其他相關部門將採取合作和集中的努力,以解決這些問題並建立新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