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10-20
許多上大學的人將需要找到工作,以補充他們的大筆費用
生活費用和書籍和夜間住宿所需的金錢。儘管他們適應學生生活方式的方式各不相同,但周圍有很多工作。上課時間可能會快速更改,以及意外行程和取消。完美的大學工作是一項涉及靈活性的工作。重要的是要記住,酒店打工雖然對學生的生活方式和您的銀行結餘很重要,但它並不像某些人想像的那麼容易。
 
根據場地的不同,在酒店打工、工作可能會要求很高
您會發現源源不斷的客戶湧入大門,每個客戶都希望立即獲得服務。客戶越多,您一次要製作的飲料就越多,如果您弄亂了他們的訂單,客戶就會變得煩躁不安。有些人暑期打工在這種環境中壯成長,而其他人則沒有。獎勵之一是您永遠不會感到無聊。與在百貨公司工作不同,您不會一次又一次地執行相同的重複任務。但是,您會發現自己從腳上沖了下來!
 
體面的薪水也不會傷害!
讓客戶滿意將是一個重要的優先事項。您可以賺很多錢,但是大部分的真實現金將來自小費。客戶越滿意,他們給您小費的可能性就越大。由於忙碌的環境,您可能並不總是能夠與客戶保持關係,但是在保持禮貌和提供“微笑服務”的同時,能夠處理您周圍發生的所有事情將大有幫助。暑期打工在決定是否適合從事該行業的兼職工作之前,請先考慮一下將要執行的工作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