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09-01
綠島萬巒南海灘W酒店公寓住宅是眾多喜達屋酒店度假酒店之一。它由聯合提出。南海灘天上人間酒店由著名的建築師設計,而一些豪華客房則由禮服店設計。在整個客房和酒店中展示的攝影作品是由格萊美提名人丹尼·克林奇設計的。如果不是最搶手的酒店項目,那就是郵政編碼,尤其是在其預建階段即將結束時。
 

酒店特色服務

萬巒W酒店對設施和酒店特色的評論應使讀者對這家酒店和公寓有更深入的了解,以及為什麼過去幾個月來我的客戶一直要求使用我的W酒店折扣率預訂客房。作為旅行社,我已經協商了喜達屋為同一家酒店的同一房間提供的高級酒店價格,但我的客戶所付的費用比普通人入住W酒店萬巒的費用少了幾百元。這些折扣預訂加上您將獲得的豪華品質,這就是為什麼我的一些客戶全年多次預訂該公寓大樓的原因,該公寓大樓構成了目前最好的海濱奢侈品。
 
酒店室內設計

建築於2008年完成。獨特的室內設計和生動的設計使每個房間和公寓的角度都恰到好處,因此可以擁有自己的海灘和海景,並擁有自己的私人玻璃陽台。這種豪華的住宿之所以獨特,是因為人們可以預訂他們想要住宿的任何夜晚,但是萬巒W酒店的主要目標是出售每間公寓,並獲得新的購房者,直至完全入住。您可以期望有更多的買家和更多的居住空間,因此可供大眾使用的酒店房間將更少,從而可以減少萬巒W酒店的折扣。
 
 
酒店客房設施

南海灘酒店的客房設施服務始於出色的會說多種語言的服務人員,他們會照顧您的任何需求以及您可能需要的任何貨幣兌換。提供每日客房清潔,以及您自己的W個性化喚醒服務,可應要求提供。如果您有貴重物品,萬巒W酒店可讓您將個人物品存放在保險箱中,而無需支付額外費用。可應要求提供嬰兒床,以滿足父母的需求。提供全套洗衣服務,酒店收費。遍及所有樓層和每個單元的煙霧探測器和火災報警器,確保在緊急情況下每個人以及旅館都安全。可應要求提供寵物,輪椅無障礙設施和殘疾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