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06-30
在線營銷是吸引目標受眾注意力的重要方面。在我們的博客文章中,我們通常會介紹Facebook廣告,Google廣告和搜索引擎優化技巧。今天,我們將把注意力轉移到最有效的在線產品營銷方式之一。如果您打算與您的公司一起擴大和滲透泰國市場,則絕對值得使用Line Ad來幫助提升您品牌的知名度和影響力。
 
什麼是LINE?
LINE是泰國領先的社交媒體平台,泰國有84%的互聯網用戶表示他們已經使用了社交消息平台。據報導,2019年Line 在其國家/地區共有4400萬用戶,人口為6920萬。這與讓全國三分之二的人積極使用該平台一樣好!談到Line廣告在泰國市場上的強大功能,數字並不虛假。
 
但是,要在Line上刊登廣告與Facebook或Google Ads不同。對於Facebook和Google,您只需輸入廣告預算即可為自己創建一個帳戶並自行設置廣告。Line要求您尋找一家提供Line Ad 服務的公司,以便將您的廣告投放到LINE Ads平台上。因此,對於您而言,首先尋找提供Line Ad服務的代理商很重要。我們的MarketingGuru公司很樂意為您提供幫助!我們擁有參加Line Ads Platform培訓的人員,並且具備LINE培訓中傳授的技能,可幫助您的公司在Line Ad平台上成功投放廣告。

 
LINE廣告平台簡介
LINE Ad Platform是一個廣告平台,允許企業在社交消息平台LINE上做廣告。平台上的廣告要求公司通過僅是Line合作夥伴的營銷代理來進行廣告。這意味著,如果公司不將營銷服務作為其核心服務,他們將無法成為Line的合作夥伴。
 
在Line Ad平台中,可以完成多種類型的廣告。廣告樣式包括靜態圖像廣告和視頻。這些廣告可以顯示在LINE的不同地方,包括LINE時間軸和LINE Today。它的工作方式與Facebook類似,在Facebook中,公司將設置所需的預算並僅使用該金額。但是,在line 廣告中,用戶可以選擇所需的廣告系列目標。LINE將通過使用其SMART Channel算法來幫助您優化預算,並在其平台上針對您的目標受眾的適當位置展示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