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06-04


寵物食品是根據其營養需要配製的用於家養動物的特種食品。寵物食品通常包括肉,肉副產品,穀物,穀物,維生素和礦物質。在美國,每年約有300家製造商生產超過700萬噸的寵物食品,是所有包裝食品中最大的類別之一。寵物主人可以從3,000多種不同的寵物食品中進行選擇,包括乾燥,罐頭和半潮濕的食品,以及諸如餅乾,粗磨食物和零食的小吃。在1990年代,這個價值80億美元的產業為美國的5200萬隻狗和6300萬隻貓提供了飼料。
 
商業生產的寵物飼料的起源是1860年在英格蘭開發的干餅乾式狗糧。不久之後,製造商生產了更複雜的配方,其中包括當時被認為對狗必不可少的營養素。在20世紀初,美國也提供了預包裝的寵物食品。最初,它們主要由穀物製成,但第一次世界大戰後,便出現了由罐裝馬肉製成的狗糧。1930年代迎來了貓罐頭食品和乾肉粉類型的狗糧。1960年代的一些創新是貓乾糧,膨化狗乾糧和半濕寵物糧。
 
從1980年代開始,寵物飼料市場的趨勢包括對乾食品的需求增加而對罐頭食品的需求減少。研究表明,狗糧罐頭的軟飲食比干糧導致牙齦疾病的速度更快。總體上,公眾健康意識的增強導致人們對寵物食品的營養和科學配方(例如,年輕和衰老的寵物的生命週期產品,以及寵物特殊健康狀況的治療性食品)的興趣日益濃厚。減肥和排尿問題。寵物食品生產商也更傾向於使用較少的脂肪組織和牛脂,而使用蛋白質含量更高的組織。最終,寵物零食類別越來越受歡迎,產品包括生澀的零食,香腸狀的塊,餅乾和稱為粗磨的餅乾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