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18-10-22

  導語:象君是從不下廚的手殘黨,不過寫完這篇才知道,其實是因為一直都沒有合適的廚房。(來源:普象工業設計小站 )

  今天我們要說說L型櫥櫃設計,別看它比一字型只多一個轉角,如果好好利用起來,還是會實現很多功能的,商業廚房

  L型櫥櫃最適合小戶型廚房設計,它的佈侷讓空間更加寬敞,半高櫃也適合擺放電器及其他用品。

  L型廚房設計的優點是,水槽在L型的頂端,可在操作中形成三角區域,操作方便。

  缺點是L型的轉角容易形成視覺盲區,不利於快速廚房烹飪,但從整體來說,L型的櫥櫃最適合小戶型。

  大部分小戶型的廚房都是長條形,而且寬度也比較窄,所以做了櫥櫃之後,留下的活動空間就比較少了,L型的櫥櫃就會比較合適。

  水槽和灶台之間留下了操作台的空間,這樣設計比較符合正常的廚房動線。

  如果你傢的廚房會比較寬敞,或是把餐廳的空間整合進了廚房,那下圖這樣的設計就非常棒了。

  也可以利用操作台的空間,吊櫃和櫥櫃的空間牆面做一些隔板和掛桿,擺放各種常用的廚具、調料瓶等。

  圖片:網絡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