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12-31


如果您要出售黃金珠寶,金條,金幣和金條,請使用以下提示以避免被剝奪。


避免將黃金出售給屏東當舖和珠寶店,這些地方只需支付當前黃金和白銀珠寶市場價值的40%即可獲利。您最適合與專門從事貴金屬採購的誠實屏東當舖打交道。拿起電話!致電您所在地區的所有當地屏東合法當舖,並要求他們提供每克報價的價格。例如:如果您要出售10克拉的金鍊,請致電屏東當舖並詢問黃金購買者他們為每克10克拉的金支付的價格。如果黃金購買者不會通過電話向您報價,請避免與他們打交道。誠實的黃金購買者對他們的支付率是預先的。

.避免旅行中的“購買事件”這些公司所做的是利用以下事實

在較小的城鎮中,沒有很多有名的屏東合法當舖。他們將在當地的報紙和廣播電台做廣告,在周末租用酒店房間,並付給您金和銀物品市值的50%的款項。如果您要出售價格為999的純金幣,金條或金條,則出售價格不應低於當前市場價格的90%(每Troy盎司黃金的現貨價格)。最純淨的形式,因此您不需要更高的支出,就應該獲得更高的支出。如果您在Internet上進行了一些研究,則屏東合法當舖中會有誠實的郵件,他們會以非常具有競爭力的價格為您支付金銀產品的費用。

秘訣6.在您的黃金珠寶上尋找任何郵票,它們會告訴您卡拉特和純度。

越高,您收到的錢就越多。是最純淨的黃金形式。如果您的黃金印有“ ,這意味著您的物品已電鍍,大多數黃金購買者對購買都無興趣。在郵寄出您的金銀首飾之前,請確保公司在其網站上列出了支付比率。對屏東合法當舖進行一些調查,以確保它們具有良好的聲譽。如果您遵循這些提示,則應該獲得最高的金銀珠寶支付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