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0-08-29
當溫暖的天氣到來時,我們當中有些人被迫做些事情,而不僅僅是照顧曬傷。現在是時候,所有其他煩人的白蟻都出來了,並決定他們今年要突襲的房子。

在家裡放蟲子是不安全和令人作嘔的。他們可以隨意進入你的居住空間。
您可以採取大步行動來幫助他們避免進入您的家中並留下來-但是對於某些人來說,這還不夠。最後,聘請能夠為您將其清除的專業蟲害控制公司可能最簡單。

選擇一家可以完成工作而不會給您帶來巨額賬單的公司至關重要。
這樣一來,您在選擇公司時就可能會有多種選擇可供選擇。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了解哪種類型的錯誤已滲透到您的房屋中。可能是蟑螂,蜘蛛,甚至是小蝎子。然後進行一些研究,了解刪除它們的方法。這可以幫助您了解公司應該採取什麼措施來殺死他們。

接下來,您需要從列表中排名靠前的公司獲取報價。
詢問他們使用什麼類型的產品,放置在哪裡,對兒童是否有害,直到生效多長時間以及需要出來多少次。現在將所有這些東西與他們想要收取的價格進行比較。

防止這些白蟻,特別是蟑螂,最有效的方法是奇蹟粉筆。它看起來就像您在教室中使用的白板粉筆。但是,不同之處在於它包含可以殺死蟑螂和螞蟻的化學物質。您可以使用這支粉筆在房屋的側面書寫。您所寫的台詞將阻止這些微小的生物進入您的房屋。您可以嘗試在房屋內使用它們,但請務必在訪客看不到的區域上書寫。最重要的是,請將粉筆遠離您的孩子,他們可能會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