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最新消息

2022-03-10
談論不同的替代牙周病治療方法。

您不必對接受牙周病治療感到偏執。有時,牙齦出血是自然的,植牙不一定是因為牙齦炎,而是因為牙齦受到刺激。

治療是為牙齦炎患者開發的一種特殊治療方法,有很多方法可以通過不進行激光手術來進行這種牙周病治療,其中一些方法是:

1) 定期刷牙,但要使用軟毛刷,因為粗糙的牙刷實際上會流血並刺激牙齦。植牙有專門為牙齦炎患者製作的牙齒專用牙刷,它們對於在特定時間或定期進行治療的人非常有效。定期使用牙線也是一個很好的建議,但您必須小心不要將其推到牙齦下方,因為牙齦的敏感性會使您感到不必要的植牙疼痛。

2)應定期服用富含輔酶Q10和維生素C和D的食品補充劑,至少每天一次。臨床證明這些可以強化牙齦,從長遠來看對牙齒有很好的效果。經常喝富含鈣質的牛奶也是強健牙齒和消除口臭的好方法。

3) 更換牙膏品牌或用能殺死細菌的漱口水漱口。牙周病原因是細菌,僅僅定期刷牙可能不足以治療牙周病。有許多品牌承諾殺死細菌,但我們建議您選擇酒精含量低的品牌和含碘的品牌。酒精會刺激你的牙齦,而碘是一種天然的牙周病抗菌劑。

植牙並非所有牙周病治療都會花費您!

治療並不是真正治愈牙齦炎等牙周病的萬全之策,但經常治療可以減輕牙齦出血、牙齦萎縮、牙齦疼痛、牙齦敏感、口臭、牙齒腐爛和牙齦線腫脹等症狀。患有牙齦炎的人往往對冷熱食物更敏感。您還可以服用一些自然療法來預防或治療。

茶樹油
茶樹油是一種非常好的和眾所周知的天然藥物,可以緩解牙齦腫脹。茶樹油可以漱口或飲用,但您只能攝入推薦量,因為過多會導致腹瀉。眾所周知,茶樹油可以預防已經患有這種疾病的人的尿路感染。

蔓越莓汁
蔓越莓汁具有非常強大的天然抗菌特性。除了非常美味之外,它的甜味實際上不是糖,對糖尿病患者是安全的。蔓越莓汁可以很容易地從當地的雜貨店買到。

如果您去看植牙牙醫並接受牙周炎激光治療,牙周病治療會很昂貴,但您不必花那麼多錢,您只需按照上述簡單步驟進行即可。當然,您必須先諮詢您的牙周病牙醫以獲得正確的植牙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