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發現妨礙家庭的情況下,要怎麼針對侵害配偶權做準備

無論您的關係是否受到侵害配偶權的困擾,準確地知道當面對自己的交易突破者時您將如何回應始終是您的最大利益。面對他們並不少見,只是因為準備不足而屈服,然後您會感到內和遺憾。這只會使本來就很糟糕的情況更加複雜。

大多數情況下,妨礙家庭將達到兩個結果之一。婚姻將結束,或者您已經走了很長一段路要恢復。您已經與他們保持足夠的距離,可以開始康復並為自己的未來做計劃。或者,他們將重新評估他們的處境,並確切地意識到他們將要扔掉的東西。可以這麼說,他們被擊倒了。無論他們選擇哪種選項(並記住您也有選項),一件事都是確定的。通過在您需要的時候充分提高自尊心,這將有助於您自己的康復過程。這將幫助您退縮並評估實際情況,並讓您清楚地做出最佳決策。這不是遊戲,它確實起作用。



還記得年輕和相愛嗎?記得準確地告訴自己在戀愛中你會容忍什麼以及不容忍什麼?還記得告訴自己你永遠不會容忍這個或那個嗎?破壞交易行為是某人採取的行動,其伴侶無法容忍並且認為足以終止關係的理由。它們是您畫出的沙子上的界限,您的個人界限,關於您將接受和不接受的限制。

如果您面對外遇伴侶,則必須絕對自己決定您的個人交易破壞者的真實身份。您願意做些必要的努力來改善您的關係嗎?還是您真的只是想走開?這些問題需要深入思考,除您自己之外,任何人都無法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