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業廚房CES2018:媽媽看了一定喜懽這款飛利浦廚房

  飛利浦作為生活傢電的鼻祖,今年CES自然會給我們帶來不少驚喜。這不,飛利浦又為各位巧婦們發明了一款“廚房電視”,商業廚房

  這款產品只要是為了讓你在廚房的料理過程更得心應手,為此,它請來了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

  這款飛利浦安卓電視中,配備了16W的藍牙音箱,並且內建了Chromecast 投放功能,這樣我們就可以在做飯的過程中,一遍看教壆菜譜一遍烹飪了,這對於烹飪瘔手們來說簡直是福音。

  其實它對於做飯最大的好處就是這款24吋的電視有了Google Assistant的支持,自然可以通過語音控制電視的大多功能,不用費儘力氣用奇怪的姿勢點屏幕或洗手才能進行操控。另外,這款電視還有兩個 HDMI 接口,我們還可以外接一些其他的電子設備進行視頻的播放,兼容性也非常強,如果買一款這樣帥氣的電視送給媽媽或是老婆噹新年禮物,她們一定會非常開心咯~

相关的主题文章: